close

中華職棒26年頒獎典禮,中信兄弟投手官大元,度過去年受傷低潮拿下中繼王,官大元感謝投手教練黃欽智不濫用投手讓他重獲新生,職棒生涯因為受傷打打停停的黃欽智則說,不希望以後的選手跟他一樣。

(陳楷報導)

官大元2011年獲得新人王以後相隔四年再度以四勝兩敗19中繼得到中繼王,他說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領獎的機會,所以特別感謝投手教練黃欽智,「這個投手教練很特別,他不會讓投手連續出賽兩天以上。該休息的話,輸了一場比賽又如何?當下我聽到覺得怎麼可能?不要假了。」

中華職棒球季短,球隊年年都要總冠軍,最常犧牲的就是投手的運動生命,但黃欽智真的用經典賽的球數規定來控制投手群的工作量,獲得了官大元的信任跟尊敬,講到兩個人都掉下眼淚。「還要特別謝謝你堅持以上的原則,是我要跟你說謝謝。」

黃欽智自己肩膀動過兩次刀,「我不希望因為要贏球失去我的原則,這是我堅持要做的事。因為我知道那種受傷的痛苦,我不希望我的選手這樣。看到他們上台領獎也替他們高興。」打了14年職棒的黃欽智祝福官大元保持健康,職業生涯比他還長久。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職棒年度頒獎-官大元淚謝黃欽智-091048925--mlb.htmlLV LV包包 LV皮夾 LV旗艦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得海艾篡供截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